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浏览:868

    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工作会议。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余永强充分肯定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当前认证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问题提出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将认证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重点问题进行各个击破,保质保量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

    吕雄文通报了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目前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完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并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上,自评报告起草组和数据与材料统筹组负责人分别对本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认证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临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教务处、高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