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出席基础医学院“国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9-09-16 浏览:1175

    9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云霞对该院的基金申报动员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据的统计和分析,有利于各学科和教师明确各自工作目标,找出长处和短板,吸收以往有益经验,更好推进学科建设。她鼓励该院继续努力并做好引领和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老一辈“传帮带”优良传统,挖掘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做好科研人才的孵育和培植工作。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韩峰受邀在会上作题为《基于科学问题的科研课题设计与规划》的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同与会师生分享了科研选题、规划及研究等方面的内容。

    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主持动员会,并在会上回顾了学院近十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与兄弟院校进行横向比较,为该院明年基金申报工作理清了思路。

    学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