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09-20 浏览:345

    9月18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该院党委书记范自法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

    范自法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相关通报,并强调,要通过典型案例,以案示警,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提高站位,以反面案例警醒自己,知敬畏、明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制度建设在医院全覆盖,努力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担当起来、落到实处。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等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姜浩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