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0 浏览:474

    9月20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医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党委副书记陈然出席会议,副院长王海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顾家山的动员讲话,以及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讲话精神。

    王润玲就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既要写好立德树人大篇章,又要做实服务群众健康小细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口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落细重点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要做好宣传引导、督导落实、统筹结合等工作,坚持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学院(医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口腔医学院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