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调研组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0-11 浏览:1184

    10月10日上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调研组在我校召开会议,就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肖圣龙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企业改革工作,目前正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进行省属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和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工作,积极推进企业改革。他强调,校资产经营公司要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科学制定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监管工作方案,切实加快企业改革进程,努力实现经营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调研组专家,省财政厅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许先才、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姚忠,充分肯定了各试点高校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取得的进展,对各试点高校在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指导。调研组要求各试点高校立足企业实际,科学制定试点工作方案,确保试点工作按时完成。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试点高校安徽财经大学、皖西学院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