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0-12 浏览:876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并讲话。

    刘群英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并与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文化相结合。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中汲取养分,深深扎根中国大地护佑健康,团结奋斗,铸就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刘群英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六要”的殷殷嘱托,做理想信念坚定、情怀抱负远大、勇于担当作为、顽强拼搏奉献、知识丰富本领高强、品格修养高尚的新时代安医大人。要矢志不渝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定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心”,实践“报国行”;要勇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坚守创新创业创造的毅力,继承永久奋斗的传统,点燃顽强奋斗的激情,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博览群书中厚积薄发,加强道德建设,维护社会和谐。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校十佳本科生代表、十佳研究生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大学生骨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主体班学生代表、参军入伍返校学生代表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安医青年,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不负时代重托,秉持“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为实现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安医梦”贡献力量,为实现“健康中国”不懈奋斗。

    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校团委 朱葆珍 计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