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暨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4 浏览:245

    10月10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暨专题党课。该院党委书记范自法给各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党委副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

范自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附属阜阳医院早日建成为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为题,从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以及把该院早日建成为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三个方面,深入阐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初心”“使命”的内涵,以及新时期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风险”。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主要内容;医院职工作为主体,要始终以患者为中心,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孙其虎指出,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要充分认识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性,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自觉遵守党课培训的纪律,确保学习实效。 

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护士长(副护士长)参加培训并认真聆听党课。(附属阜阳医院 姜浩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