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14 浏览:419

    10月12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会议。

    王海林要求该院党委办公室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并充分吸纳到主题教育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工作当中。各党支部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做到强化学习、深入查摆、立查立改,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得更加深入有效。

    座谈中,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决医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医务员工、患者关切的医疗热点难点问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高质量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紧迫问题”“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等内容,逐一进行发言,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该院在院院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