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时间:2019-10-16 浏览:238

    10月12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就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工作作风改进等内容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主持会议。

    李绍华就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专题调研会目的等内容作介绍,他强调,与会同学要实事求是,结合自身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向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提意见。希望通过专题调研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大家在思想、学习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尽力解决大家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李绍华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调研意见,梳理问题清单,立查立改,并与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沟通,做好问题对接和跟进;同时,不断健全沟通反馈渠道,完善长效机制。

    各年级辅导员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并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学生社团发展、教学课程安排、日常管理、生活环境改善等内容积极踊跃发表意见,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卫生管理学院 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