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持续开展

时间:2019-10-16 浏览:173

    10月15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传达省卫健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利琦主持学习研讨。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锋、副院长高翠英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论述选编》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

    会上,王海林传达了当天下午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单向前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会议对《加强新时代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十条要求》和《安徽省卫生健康系统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两个文件的解读精神。

    杨利琦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迅速传达学习省卫健委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张锋在发言中谈到,只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在工作中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遇到困难不退缩,实现自己的使命和人生价值。高翠英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所有医务人员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点点滴滴之中,以患者为中心,坚守初心,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该院在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院招标办、纪委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