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中心组学习聚焦调研成果转换

时间:2019-10-16 浏览:276

    10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用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该院院长江启成主持会议。

    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二部分内容。

    江启成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线,做好两个聚焦。要聚焦本科教育,做到“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大一流本科建设力度;聚焦立德树人,深刻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化理论为实际,提升育人水平和服务师生质量。

    会议对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及调研情况作交流汇报,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文化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列出检视清单、研究提出改进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学院发展问题的具体行动。

    该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