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就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时间:2019-10-17 浏览:1873

    10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八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以更好地集中全校教职员工智慧,群策群力,高质量起草好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

    顾家山指出,党代会的召开是事关学校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份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的党委工作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是前一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和未来学校事业发展的依据和方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并形成初稿。他强调,与会人员要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报告更加符合学校实际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明确学校未来发展目标,为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指导。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就党委工作报告初稿内容作汇报,并对报告主题、框架及主要内容作全面解读。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对报告初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