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7 浏览:156

    10月16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会议,副院长杨明珍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要论述选编》之《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灵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及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关于违纪违法案件的有关通报精神。

    王海林指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以来,氛围一次比一次浓厚,效果一次比一次显著,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精气神,各党支部也要在主题教育中结合学习的内容广泛开展交流研讨,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杨明珍在交流发言中以“红旗渠精神”为切入点,阐述了其“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内涵。他表示,党员干部要传承“红旗渠”精神,在奋斗中历练自己,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奋斗终生。

    该院护理部、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