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团委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10-18 浏览:515

    10月13日、10月16日,校团委先后在校本部体育馆和青年之家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贾伟华主持会议。

    贾伟华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的背景,详细介绍了我校该制度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解读了六大模块,三项学分的具体内容。“第二课堂”系统运营负责人讲解了“第二课堂”平台的运行机制和操作原理,现场演示了“安徽医科大学智慧校园”“安医大青年之声”“易班”三个移动端入口,并通过管理员网页端对线上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演示和指导。培训会结束后,在场师生就活动申请、审核流程、诚信机制等具体问题同“第二课堂”系统技术人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加强了各单位管理员和辅导员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的进一步理解,促进管理员及时掌握“第二课堂”系统的使用方法,有利于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相关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学校各职能部门“第二课堂”管理员、各学院辅导员以及2018级、2019级本科生团支书参加了培训会。(校团委 汪旻旻 朱葆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