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8 浏览:295

    10月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副院长朱华庆参加会议,就师生关切问题,与该院学科系主任及10名师生代表座谈。

    白亮亮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树立问题导向,紧扣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步推进调研整改。各部门要提升工作实效,对问题清单进行梳理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能立即解决的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座谈中,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从人才培养、教学安排、学术科研、硬件设施、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以及对自身发展的关注和期待。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代表发言,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回应、沟通和交流。

    据悉,该院将根据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继续以多种方式开展调研,广泛查找问题,促进整改落实,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徐思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