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湖南医药学院纪委赴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19-10-18 浏览:704

    10月17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纪委书记黄慧英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工作。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出席交流座谈会。

    常业军对湖南医药学院纪委同仁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围绕我校纪委如何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协助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介绍了政治建设、纪律建设、风险防控、执纪审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

    黄慧英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两校纪委能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三转”、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开展纪律审查工作、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黄慧英一行参观了我校纪委标准谈话室。

    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和部分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研讨交流。(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