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与导师面对面

时间:2019-10-22 浏览:275

    10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面对面座谈。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参加座谈会,副院长黄升海主持会议。 

    单永强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多与导师沟通,做好学业规划,成为时间的主人;要注重细节,强化安全意识,遵守校纪校规;要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化心理素质,争取高质量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全部目标。

    黄升海代表全院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与会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情况作简要介绍,并重点强调要加强学术规范、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和学术诚信教育工作。

    座谈中,该院两位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希望与会研究生尽早适应新阶段的生活,规划好时间,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尽可能多的阅读文献;要有主动的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目标,培养成熟的思维判断能力和较强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2019级研究生新生分别作自我介绍,并阐述了各自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及读研阶段的人生规划。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研究生之间搭建起和谐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间距离,促进双方沟通,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优化提升也有积极推动作用。 

    该院各学科系负责人、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