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开展警示教育 告诫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21 浏览:240

    10月17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组织该院15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赴省巢湖监狱,实地接受“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强医院作风建设,深入推进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活动中,参与人员观看了省巢湖监狱教育宣传片及警示教育片《代价》,并现场聆听了2名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大家深受警醒和教育,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要求,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院在院领导、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病区)正副主任、护士长及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教育活动。(附属巢湖医院纪委办公室 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