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19-10-21 浏览:349

   10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院长沈玉先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主题发言。

    余谋武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制定的主题教育方案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务求实效;院领导要经常深入党支部,督促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级党委和学院党支部要积极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舆论宣传力度,注重挖掘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感染广大党员干部。

    沈玉先在交流中表示,高校教师要认认真真教学,以上好课、教好学生为“天职”。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主动感悟先进典型事迹,常以反面典型为警醒,形成铸魂育人的长效机制。她希望行政管理工作紧紧目标宗旨,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该院免疫学党支部负责人在交流发言中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并就高校教师授课内容和教学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 汪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