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临床药理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22 浏览:244

1016日下午,临床药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该所所长魏伟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及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到会指导。该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体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容。

顾秀平希望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药研所不但能完成规定动作,还能结合实际发挥特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魏伟教授对该所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作详细介绍,并围绕“理想信念”作专题发言。他要求该所全体党员在积极加强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组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临床药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