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就“国自然”基金青年在研项目进行中期报告

时间:2019-10-23 浏览:552

    10月18日,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在研项目中期报告会,该院院长沈玉先、副院长冯利杰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及第一附属医院的4位专家,受邀为该院国自然青年项目研究进展“把脉”,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任组长。
    检查采取项目负责人PPT现场汇报与专家点评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院10名青年教师依次对各自课题的研究进展、项目研究成果和后续科研项目安排以及申请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计划作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执行者是否按计划正常开展工作、整个研究工作是否已进入良好阶段等内容作重点考察,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项目负责人下一步科研工作计划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汇报会,该院掌握了各教师青年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科研中的困难,增强了科研项目的执行力度,各项目主持人也理清了科研思路,解决了科研困惑,为后续深入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础医学院科研办 陶芸 庞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