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邀请专家与青年教师座谈 凝聚青年力量

时间:2019-10-22 浏览:64

    10月21日上午,药学院开展“凝聚青年力量,点燃青春激情”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安徽省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周伯展受邀参加座谈,校督导员李俊参加会议。

    李俊向周伯展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说明了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在青年教师培养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效,并对其在香港问题上所坚守的原则立场和在慈善事业中的贡献表示赞赏。

    周伯展表示,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摇篮,不仅要向学生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要树立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青年教师作为大学教育的中坚力量,最具有生命力和活力,要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希望内地高校与香港高校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促成青年人共同发展。还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希望药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推进中医药保护传承与利用,大力挖掘和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实现中西兼容,跻身我国的医药事业发展的最前沿。

    该院全体院领导、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青年教师周伯展就香港教育现状、青年教师成长、中医药发展的关键问题等方面内容展开积极交流讨论。(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