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0-23 浏览:426

    10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部署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施方案有关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施方案和工作精神。
    潘莉莉指出,要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理论学习,深刻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切实做到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前期调研内容,逐一汇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和分管领域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学院实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与会人员就整改现状分析薄弱环节,研究思路对策,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案。
    该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和辅导员参加学习。(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