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4 浏览:648

    11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就调研进展和成果作汇报交流。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耿天召、许俊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顾家山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班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关键问题,制定了各包含若干关注点的8个调研主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各方声音,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在本次交流后做好调研报告的下一步修改完善工作,解决制约学校发展改革稳定中的要事、难事,解决师生关注的实事。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层层示范带动的工作格局。

    耿天召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调研选题很好地把握了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要求,调研报告选题严谨、工作细致、内容详实。就学校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他建议,调研要进一步聚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等开展,要弘扬一线工作法,以钉钉子精神,对问题须逐条逐项抓落实,同时要加强对附属医院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