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持续设立“联邦制药奖学金”

时间:2019-11-05 浏览:841

    11月4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与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第三届“联邦制药奖学金”签约仪式。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签署捐赠协议。

    肖圣龙代表学校对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销售部总经理陈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联邦制药捐赠奖学金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坚持“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企业理念,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赢得广泛的社会美誉度。此次该公司对我校继续捐赠奖学金,既是信任,也是重托,学校有关部门要根据捐赠协议组织好评审工作,切实发挥奖学金的激励机制。
    陈敏表示,联邦制药的爱国情怀高于企业利益,希望通过在高校捐赠奖学金的方式,培育更多有用的医药人才,回馈社会。
    据悉,此次是我校设立的第三届“联邦制药奖学金”,捐赠协议金额为30万元,为期五年,主要面向药学院本科生。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会议,学生处及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教育基金会 曹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