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第一附属医院医生受邀在最美医生事迹报告会上作宣讲

时间:2019-11-06 浏览:799

    115日下午,我省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最美医生事迹报告会(蚌埠站)在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蚌埠市卫生健康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廖荣丰受邀,以《一生只为做好一件事》为题作宣讲。

    报告会上,廖荣丰从“我的从医初心、祖国才是医学报国的归宿、怀赤子之心誓善为良医、初心不改力求无愧时代”等方面,讲述了其从事眼科工作35年来始终不忘医学报国的初心,时刻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升眼科诊疗技术,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感人故事,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品格,赢得了全场干部职工阵阵掌声。

    据悉,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在主题教育中积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及省卫健委联合邀请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5位典型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第一附属医院  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