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9 浏览:354

    11月5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白亮亮主持会议,校联络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惠继荣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白亮亮对照学院党总支前期整理的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列出了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网络宣传等方面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他要求学院党总支全体人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认领工作职责内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惠继荣对该院党总支检视问题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内容,是整改落实的基础,要始终抓紧抓好、落细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希望院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注重统筹兼顾,带领该院全体人员共同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

    该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朱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