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革命历程展

时间:2019-11-12 浏览:252

    11月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赴安徽省博物馆参观革命历程展,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

    参与人员重点参观了两个大型展览,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资料,追忆先烈足迹,深切缅怀先烈。《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展览分为“革命赓续安徽建党”“红色沃土红军摇篮”“华中砥柱铁军战歌”“江淮鏖兵革命胜利”四个部分,以近代安徽地区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为线索,通过历史照片、美术作品、多媒体演示等手段,展示了安徽地区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重要革命人物与革命英雄事迹。《向往——“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以时间为线索,分为“希望的田野”“春天的故事”“美好新时代”三个单元,选取了众多生活场景、人物故事、老物件,复原了特定年代的场景,真实感人。

    学院师生在参观中深切感受了无数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呕心沥血、无惧牺牲、开拓创新的革命情怀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勇于牺牲、敢于创新、甘于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院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主题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