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9 浏览:130

    11月6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就调研进展和成果作汇报交流。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医院发展急待解决的问题、医院后勤管理、信息网路安全防范、人文关怀和优质服务,医疗设备、耗材采购现状,人才引进、培养与学科建设,医院医联体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督等调研主题,就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依次交流发言,并互相提出补充意见。

    王海林指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精准拟定调研题目,聚焦医院发展重要问题和医护员工、患者最关注的问题,调研工作开展扎实,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深刻,对策建议实,调研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活动。针对医院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继续跟进学习“两书一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再深化,认真梳理调研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巩固、深化调查研究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普通党员主题教育,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切实让医护员工和患者感受到实际成效。

    该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