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东南学堂”举办2019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11-11 浏览:328

    近日,“东南学堂”2019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各二级团组织推荐的49名入团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展开8个学时的理论学习。培训中,学员们观看了《健康中国》系列视频微团课,开展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专题交流讨论并撰写相关心得体会。

    参训学员均通过了结业考核。他们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共青团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端正动机,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

    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是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和规定动作。希望通过培训,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校团委 汪旻旻 李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