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 浏览:258

    11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到会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与会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和学校补充的8个方面内容,对表对标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做对照检查,反思自己的不足;成员之间则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与会成员逐一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建议。

    单永强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准备,从“18+8”个方面认真剖析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融洽,达到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推进“清单式”管理,坚持“改”字当头,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做到立行立改、早改自觉改;要继续深入进行检视,刀刃向内,触及灵魂,多从主观上找不足,多从思想深处挖“根源”,把“病灶”找准,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学科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