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南校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4 浏览:245

    11月13日上午,南校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第四联络指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储兵到会指导。

    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以及学校就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内容补充的八个方面,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结合党建、后勤管理、学生工作及教务教学等调研成果,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会议氛围坦诚真挚,达到了预期效果。

    该工委书记周友泉在总结时指出,要以“严”和“实”作为南校区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主旋律,党工委班子成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问题清单,对照整改任务分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理走。

    储兵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效果并表示,与会人员要以严肃认真态度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整改实效,让南校区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南校区管委会 李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