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举办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11-15 浏览:163

    11月13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安徽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讲师团团长王怀才受邀作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该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主持报告会。

    王怀才以中国共产党诞生、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内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表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同志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伟大”,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全国人民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全礼在总结时表示,此次辅导报告内容充实生动,讲解热情透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辉煌历程,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概念和体系。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接受辅导后,能够将初心和使命真正落实到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的工作实践中去,立足岗位,踏实进取,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该院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临时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护士长,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参加报告会。(附属巢湖医院新闻中心 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