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浏览:234

    11月14日上午,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该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惠继荣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袁方就该院党委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的进展情况向第五联络组作汇报。该院党委班子成员会前按照党委统一部署,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成员严格围绕党章党规三个方面18个具体问题和学校补充的8个方面内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自身差距和不足。

    惠继荣在点评时肯定了该院党委班子成员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此次会议效果。她表示,进一步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内涵和意义;要以普通党员的视角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总体要求,真正做到“三个摆进去”;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推深做实。(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