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表彰聘任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

时间:2019-11-16 浏览:383

    11月11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19年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表彰暨聘任会。校党委常委、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梁朝朝出席会议。

    梁朝朝对获得表彰的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表示祝贺,并希望新聘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尽快适应新的身份,熟悉新的工作,形成育人合力。他要求全体参会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共筑教育之魂;把握教学相长的规律,促进医教研工作协同发展;不忘医学的初心,共担守护健康使命。

    校学生处处长马军成在会上表示,学校设立班主任制度是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战略安排,希望新聘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向获得表彰的榜样看齐,肩负立德树人的使命,重教乐教善教,做好学生学业和科研指导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在会上就学院2018-2019年度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工作情况作介绍,并希望与会班主任与导师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引导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积极思考、实践,与学生辅导员形成教育合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议为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以及新聘优秀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聘书。获奖优秀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以及新聘班主任代表作交流发言,朴实的话语充分流露出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真情实感。

    该院副院长王珩、教育处处长陈明卫、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等院领导参加会议,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主持会议院学生党总支班子、辅导员、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第一临床医学院 文/张俊杰 图/程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