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举办研究生资助与培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11-16 浏览:240

    11月1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在校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启动校研究生资助与培养工作系列培训会暨首场校内研究生奖助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流程专题培训,切实将师生和培养单位的呼声作为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第一信号。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震静出席会议,副院长潘发明主持会议。

    李震静表示,研究生奖助工作是研究生培养机制的重要抓手,在研究生培养中起着导向作用,对保障研究生学习生活、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加强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管理工作是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保证和提高研究生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证。她号召各培养单位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院级管理制度、规范评审程序、规范培养过程监管等,切实提升学生资助及培养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

    本次研究生校内奖助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专题培训拉开了研究生学院面向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序幕,合肥市内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及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