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肖圣龙指导机关二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1-18 浏览:466

    11月15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会前,该总支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肖圣龙对该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该总支针对所属部门廉政风险点多的实际情况,要时刻警醒,做到警钟长鸣;总支班子成员要增强斗争本领,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增强制度意识,规矩意识,梳理一批适宜后勤发展的制度、规范、流程;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真正做到“三个摆进去”,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切实达到找差距促发展的目标。

    会上,总支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按照刀刃向内谈差距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和学校提出的“8个是否”的内容,逐条逐项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帮助。

    会议由该总支书记孔建国主持,总支处级以上干部、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专题会议。(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