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汇报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时间:2019-11-20 浏览:322

    11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

    会议对该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情况作了通报。该院采用实地走访、集体座谈、个别访谈等方式,就如何谋划学院创新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各学科,走进师生,广泛接触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一体推进。同时,围绕“实现学院创新发展”“增强党建引领作用”“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难题”“学科均衡发展”“教学质量提升”“文化氛围营造”“思政育人实效凸显”等专题形成调研成果,深入找准制约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形成了务实有效的针对性举措。

    为做好下一阶段检视和整改工作,潘莉莉指出,要深入学习,带着任务“学进去”,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引领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格局、学出干劲。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青年教师要弘扬前辈敢闯敢干、奋斗拼搏的精神,对亟待破解的难题进行深入思考,压紧压实责任,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以真抓实干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要提神聚气、攻坚克难,深化实践探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破除问题瓶颈的金钥匙,把学院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