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0 浏览:162

    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院党委书记何成森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储兵到会指导。

    何成森紧扣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和学校根据我校实际补充提出的“8个是否”,带头作检视问题发言。他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储兵对该院此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表示,该院要以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该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逐条开展对照检查,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找差距,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