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主办学术期刊再次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

时间:2019-11-20 浏览:972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管、我校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主办的《临床肺科杂志》,再次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

    《临床肺科杂志》系面向全国及海外公开发行的呼吸内科学专业学术性期刊,有全国连续出版物统一刊号(CN)和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刊号(ISSN)。该刊设置专家论坛、论著、短篇论著、综述、基础研究、药物、病案讨论、误诊分析、病例报告等栏目,以提高肺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临床诊断、治疗水平及推动学科发展为主要目的,发表本专业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内容力求科学性、实用性、时效性,是呼吸内科学及相关专业领域的临床、科研、教学等工作者发表学术成果、进行学术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近年来,在编委会、审稿专家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以及主办单位、读者、作者的共同支持下,《临床肺科杂志》的学术水平不断提高,获得“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50周年金笔奖”“卓达杯全国征文特别奖”及“安徽省优秀期刊”等多项殊荣。

    创刊以来,该刊始终严把审稿关,注重提升学术质量。今后,该刊将继续秉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为相关临床医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临床肺科杂志》编辑部 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