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参加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师生

时间:2019-11-20 浏览:1334

    11月18日至20日,校领导顾家山、刘群英、肖圣龙、汪凯,分别赴金安区、定远县、谯城区、怀远县、黄山区、望江县等地,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参加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我校师生。

    校领导每到一地,深入监测评估现场,详细询问我校师生在当地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困难艰苦、走村入户开展监测工作细致认真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还与师生一起深入贫困户家庭开展实地调研,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家庭收入以及脱贫状况等。

    校领导强调,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是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检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难得契机,也是向基层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有效途径。广大师生要充分珍惜这次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接受教育的好机会,在工作中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监测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我校今年共有12个学院780余名师生参加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在组织培训、沟通对接、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