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爱激励新疆籍少数民族留校学生

时间:2020-02-20 浏览:248

2月1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为住在校本部的新疆籍少数民族留校学生送上蛋糕为其庆祝生日,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其送去师生的祝福。

该院住在南校区的留校学生在录制祝福视频时说:“祝布尔汗同学生日快乐,健康开心,取得更大进步!”“谢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谢谢同学们真情实意的祝福!”布尔汗·尕帕尔同学看到视频,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开心地说。

据了解,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该院学生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于留校学生的各项工作部署,统筹谋划,细致安排,按照“一生一策,关爱激励”的工作基调,针对留校学生分布在校本部和南校区,以及有少数民族和汉族学生、有五年制和“5+3”一体化专业学生、有考研备考和就业打算的学生等不同特点,开展了一系列的管理服务工作。从加强学生作息管理、每日打卡统计、制定每日课表、督促健康运动、加强网格化管理、定期加强营养支持、线上线下关心慰问、考研就业服务激励、加强家校沟通交流和定期心理疏导等方面压实责任,落实工作。

该院将按照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留学学生管理,确保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