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顾家山深入部分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1 浏览:729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0日和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督导,查看部分二级学院和研究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顾家山一行先后对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医学学院和临床药理研究所进行了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各学院和机构在学习传达上级精神、落实防控责任、及时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开展线上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各学院和研究机构在抗击疫情中要保障网络教学各项环节顺畅运转,坚持“网络学习不走样,线上学习有质量”,确保“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保持教学科研高位运转,做好“两手抓、两不误”

    顾家山要求,各学院和研究机构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强化。要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教师学生科学有序安全返校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在师生返校期间,严防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各学院和研究机构负责人要研究深化有关工作方案,谋划在前,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守好责任田,确保万无一失。

    调研中,各学院及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就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督查。(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