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多项暖心措施保障学子资助工作

时间:2020-02-24 浏览:25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研究生学院(党委研工部)采取多项暖心资助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共渡战“疫”难关。

    做好预案,保障助学金按期发放。2月初,面对疫情可能造成的延期开学,该院积极做好助学金等发放预案,与校财务处进行协调,确保国家助学金及校本部三助等正常发放,保障研究生在疫情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暖心启动,设立专项疫情困难补助。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和生活需求,学校特事特办,设立专项疫情困难补助。学生因疫情导致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出现经济困难,均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同时,简化特殊困难补助申请流程,帮助困难学生渡过难关。据悉,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生补助已全部打卡发放到位。

    疫情无情,校园有情,战“疫”期间,该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资助,让研究生获得有效帮扶,共渡难关、共克时艰。(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