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持续推进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时间:2020-02-24 浏览:799

    2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

    曹云霞肯定了相关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增博士点对服务人民群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提升我省医学高等教育质量以及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并毫不松懈推进此项工作。二是高度重视。要把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组织专门人员认真总结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完善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三是有必胜信心。要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充分展现我校各新增学位授权点的亮点和特色,力争通过审核,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新的平台和基础,更好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支撑数据库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对照国家学位授权点审核基本条件,汇就申报材料准备情况作了汇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申报工作展开讨论。(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