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众志成城】顾家山为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颁发抗“疫”捐赠证书

时间:2020-02-24 浏览:915

    2月21日下午,学校举行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资金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会见校友会一行并颁发捐赠证书。副校长肖圣龙、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参加捐赠仪式。

    顾家山亲切会见了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一行,向各位企业家的大爱之举表示敬意,并向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表示感谢。顾家山指出,疫情大考面前,安医人坚守岗位,把抗“疫当做最重要的工作,直面危险、险中逆行,在一线全力奋战,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保护线。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全力支持,是这场人民战争的大后方。他表示,学校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严密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的一致努力下,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随后,顾家山向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一行颁发捐赠证书,并再次感谢企业家们用最温暖的力量全力支持学校的抗“疫工作。

    捐赠仪式上,肖圣龙表示,校友会各位企业家的捐赠,及时缓解了学校日益陡增的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该笔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并欢迎捐赠人进行监督。

    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副会长李勃说,校友会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这场抗“疫战争中,集所有人的微弱之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清华经管EMBA安徽校友会中有安徽省多家知名企业的多位高级管理人才,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此次向学校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资金10万元。(教育基金会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