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时间:2018-12-07 浏览:272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并就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俊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开展好近期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校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升站位抓落实,严格规范抓落实,扛稳责任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三要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2018年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要清醒认识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事前预防的意识,坚决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李俊强调,2018年已进入尾声,各项重点工作也已进入到了收宫阶段,要充分利用年底这段时间,提升效率、做好冲刺,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四个攻坚战”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完成全年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更加有力地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同时要高度重视正在开展的省级文明校园转化工作,严格对照评选标准,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材料,为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打好基础。(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