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20-11-17 浏览:128

11月10日至1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院各年级开展安全教育,将秋冬季校园安全、防疫安全、心理安全、实习考研安全、电信安全等作为教育的主要内容,全面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引导其掌握安全防范技能。

该院学生党总支针对不同年级,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分别召开了教育大会。观看防范电信诈骗教育视频后,院领导着重从电信诈骗的类别、平时防范的措施、关键时点防范、宿舍班级网格化防骗管理等方面进行强调和要求,切实织牢师生防骗管理网。针对消防安全工作,学院领导分别从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容易出现的问题、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心理关怀、宿舍创建、寝室长和安教委员的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学院要求进一步加强日报告、零报告管理,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要求,引导学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针对各年级学生成长的特点和规律,对学生日常安全管理、请销假管理、学业预警工作、体测工作等作了进一步强调,并提出相应要求。

该院学生党总支领导班子、辅导员参加会议,全院20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