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寝室文化大赛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时间:2020-11-16 浏览:195

    11月11日,卫生管理学院面向新生开展“‘公’存有限空间,‘寓’见无限精彩”寝室文化系列比赛,该活动也是该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大赛分文明寝室评选、寝室设计大赛和创“疫”口罩三个活动。同学们将废旧材料重新利用,制作了精美的装饰品和门牌,认真细心装扮自己的“第二个家”。在创“疫”口罩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对非医用口罩进行刺绣、书法、绘画、剪纸等形式的加工,既展现了青年学子们的才华和对生活的热情,也弘扬了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表现出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最终,通过各环节评比,共有26个寝室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使得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室友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卫生管理学院 张茹梦 陈湘婉 郑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