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巡视整改进行时】学校推进南校区管委会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0-11-16 浏览:596

    11月13日下午,副校长吕雄文主持召开南校区管委会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推动整改任务尽快落地见效提出具体要求。

    听取南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的专题汇报后,吕雄文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学校各项巡视整改工作都接近尾声,当前工作重点就是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对待存留的问题不能留有死角,形成长效机制。南校区管委会在整改工作中要尽快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形成联动机制,并在推进整改过程中将进展情况形成详细的文字材料,及时向学校汇报。

    吕雄文要求,南校区管委会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对标对表,培养看齐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巡视整改工作的重点难点,敢于啃硬骨头,保证整改落实取得成效;要以结果为导向,积极提高工作质量,在巡视整改的规定时间内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范围内完成整改任务。

    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校区管委会)